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工業回收|廢棄物清運|報廢作業|廢木材清運|機密文件銷毀|食品報廢|大豐環保
瀏覽次數:1169by:大豐環保

資源回收,拆屋工程,舊機械收購

積極推動回收站形象改造工程,兼具美化環境的作用,充滿教育宣導及社群功能的資源回收站

大豐環保創立於2001年初春,創辦人林盟洲先生領導一群志同道合的環保戰士,在彰化市金馬路經營第一家回收站。有鑑於資源短缺現象日益嚴重,但資源回收產業,卻仍相當傳統未受重視,因此為提昇產業競爭力,決心導入企業化經營;陸續於全省北、中、南設置十餘個回收站,並持續擴展中;為達到更有效率的管理,積極導入電腦化系統,並於2004年將各式車輛裝置衛星即時追蹤系統(GPS);且為了讓回收站跳脫以往髒亂不堪的傳統印象,積極推動回收站形象改造工程,除了兼具美化環境的作用,更是充滿人性關懷、教育宣導及社群功能的資源回收站,不但是社區特色,更是資源回收業界典範。歷經數次組織再造及業務發展之需,2005年夏擴大營業,總公司遷址至彰化縣和美鎮全興工業區,除提供員工更優質的工作環境,也正式跨足至再生處理領域,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更優勢的基礎。全興工業區工一路7號 一、資源回收:廢紙、廢鐵、廢五金、廢塑膠、廢玻璃、廢家電、廢資訊、廢電池、廢輪胎、廢潤滑油、廢汽車、廢機車…等。 二、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 三、拆屋工程:組合屋、鋼樑鋼架、鐵皮屋、RC建築、儲油槽、廠房…等。 四、舊機械收購:各類車床、沖床、發電機、空壓機、吊車、營建機械、零配件…等。五、國際貿易:廢紙、廢鐵、廢五金、廢塑膠(PET、PE)…等進出口業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豐環保

聯絡人:林小姐#852、黃小姐#851

Email:sa**s@df-recycl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